苦瓜老人与圣婴

读书的成功是在一个流氓向另一个流氓的转变!

在LOFTER上表达着自己的世界观,价值观!
     由于我本平凡,所看到的,所遇见的,都有局部的限制,眼中的世界也许没有那些大神们的精良,所拍所感悟的东西,没有任何技巧,装饰,如果还能表达一些东西出来的话,那就是我站在了不同角度来看这世界了!
我不担心人生的平凡无趣,只怕在没有“美”的世界里沉沦。
      如果说这也可以算是一篇年度总结的话,我感谢乐乎上陌生而道同的朋友们的分享,在躁动的城市里,还可以看到另一种生活方式的精彩,那些有色的世界,丰富了眼界,更能让自己体会到,有时候生活也可以在别处!
      我常挂念的一句话:“我对于生活最大的理解意义在于,我希望我一直在路上,懂得享受一路的艰辛跟平静,在下一个路口,遇见更好的自己”。——致2019年。

评论(6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