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瓜老人与圣婴

读书的成功是在一个流氓向另一个流氓的转变!

静静的应用一段好友的文字,她的文字如她一样质朴又阳光,在她表达生活的时候,像是在秋后某个有阳光的下午,懒散的坐在摇椅上,静怡的发着呆,晒着太阳!————
“梦中向往了很久:有这么一间小屋,它有着一个花香四溢的角落,有着低矮的篱笆,还有遍地喜悦的小草,以及一棵新栽的给心遮荫的树,幸福着。
嗯!还要有一条弯弯的小溪,从门前缓缓流过,让希望清澈着,花园的花羞涩着,让夏不再炎热,冬不再枯黄。
每一个白天,屋子周围的每一片绿都轻唱着,像春日的风打心里滑过,每一个夜里,每一瓣花上的笑意都晶莹着,我不等它落去,定会先采集来灿烂我的心窝…………
然后,我还要在心底栽一棵紫藤萝,让它开满花的枝条来把希望延伸,那么,我想,当阳光洒满我脸上时,也会洒满小屋的窗棂,带着紫藤花的方香,而心的藤蔓也定会顺着目光,婆娑到小屋的更远方……………”。

评论(4)

热度(25)